关于公布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评委库第一批入库专家的通知
2020-11-02 17:37

关于公布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第一批入库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开征集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入库专家的通知》和《关于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评审办法的通知》的要求,经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审议成立了第一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职称资格审查小组和专家推荐小组,并报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备案同意。

在对申报人员基本情况及业绩成果材料公示无异议、职称资格审查小组于2020年10月27日上午召开资格审查工作会议,并形成审查决议。专家推荐小组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专项会议。

根据《关于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评审办法的通知》文件规定,专家推荐小组听取了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所做的评审对象职称评审资格审查情况汇报,在对评审对象材料全面审阅的基础上,经充分讨论和评议,第一批共有来自各行业创新创业领域62位专家通过审核,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公示期为20个工作日,时间自2020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公示期间如对资格审查及评审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据实向大赛组委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以上专家将进入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根据大赛总体安排,在月赛、总决赛前期,从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中随机抽取专家参与大赛评审工作。

 

 

附件: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第一批入库专家.pdf







 

                    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日